top of page
搜尋

離校的「新鮮人」Graduated freshman 👩🏻‍🎓👨🏻‍🎓

日前參加小女兒的大學畢業禮, 當天她準備出門前, 媽媽的我心血來潮問了她兩個問題:


1. 女兒, 在未來的日子, 您有什麼事想成就(Fulfill)?


2. 上帝可以怎樣參與其中?


近日不少大學都舉行畢業禮, 相信這群初踏入社會謀事的新鮮人(Freshman)各有不同心態及計劃, 甚有些是沒有任何想法, 所謂 “見步行步”。願把這群新鮮人交給掌管生命道路的主, 認識上帝創造的我是一個怎樣的人?怎樣為自己的生命負責, 作自己人生的領導者?


主內的年青人, 或許您已離開校園一段日子,正為自己的前路舖排,不斷為自己增值,務求在市場上站得穩和高。請您都預埋耶穌一部分,甚至是首要位置,您必有非凡的經歷。也趁著年青將您最好的獻與主, 行在祂早為您安排的軌道, 愈早回應上帝賜予您的使命,使人得福。Shalom


箴言 3:6

「在 你 一 切 所 行 的 事 上 都 要 認 定 他 , 他 必 指 引 你 的 路 。」


55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