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Professional-Fellows.jpg

LifePath
在團契

Professional-Fellows.jpg

主要是透過「 協同效應 」結合團隊力量, 幫助信徒建立自我,以專業和針對性的的機會及資源協助導引他們尋找上帝在他 /她們身上的使命計劃及人生方向;希望藉在教會中真理的教導及裝備,專業的指導來強化他 /她們的心志、信心和對生命的熱情,突破自我及外來的限制,最終能找到真正的人生方向 , 經歷豐盛生命的真義 。

LifePath 是以一個 「 全人發展 」 的哲學來幫助信徒從認識自己開始進而學習如何規劃人生方向。

包括以下三大進路:
1. 幫助信徒從多層面更認識自己 ;
2. 幫助他們 撰寫 「人生使命宣言」 並藉此過程讓他們有機會重新構想到自己的夢想和人生目標方向 ;
3. 透過 LifePath 範例和 「7 個成功習慣」課程來學習到持續成長的要訣,給予他們很多反思生命價值觀及態度的機會 。

有了以上的背景和根基,我們相信:若適切地配合地方堂會牧養信徒的模式和資源,將能夠達到 一個更整全和適切時代的方向來幫助信徒發展人生使命 。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