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跟隨十架的呼喚

已更新:2022年11月29日

從中一時便認識主, 學道、接受洗禮, 在教會事奉及追求屬靈生活成長, 自己也重視及常參與建立生命成長的服侍。


日子飛快, 今天已到金齡的階段, 感恩仍是主裡的門徒, 雖然沒有接受正統的神學訓練, 但對生命的牧養、與人同行的服侍仍不間斷。天父讓我清楚祂創造我的本質及使命就是鼓勵及建立生命向着祂給各信徒的十字架,對人發揮積極的影響!


何謂信徒


的十字架?

是上帝給信徒的呼喚

當上帝的心意和基督信徒的心意有矛盾, 不配合時, 信徒是否放下自己的去跟著上帝的心意行?而主耶穌基督藉醫治、施予、憐憫、拯救別人等為世人放下自己, 我們能否同樣為別人多於自己的好處?


若願意及行動, 便是背起主的十字架(主的呼召), 十字架有時會是痛苦、也有大喜樂, 總有恩典和祝福。這十字架亦是每個信徒生命的目標及焦點, 求主幫助我(們) 找到自己的十字架, 並天天背起祂的十字架來跟隨祂。儘管回應呼召會遇上困難,但回報卻是無與倫比的。


1. 您的十字架是什麼呢?


2. 怎樣把您的十字架成為別人的祝福, 成為神的榮耀?


聖經:馬太福音 16章24節

於是耶穌對門徒說:若有人要跟從我, 就當捨己 ,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75 次查看1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