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生命為何:懷念我的姐姐 by Flora

生命為何?

一個月前因着已移居加拿大多年的姐姐患癌病,情況不太理想,於是好快便決定飛往探望及陪伴她。共逗留了兩周,我們常有深入傾談,一同禱告交託,看到她有從神而來的信心和平安,當然她仍盼望生命能延長一點;也心願未信主的家人能接受救恩。


生存對姐姐不是理所當然,每天都是要比一般人努力爭取。她一方面盡量活動,保持精神體力;也保持進食好得有充足的營養。結果仍是不敵身體急劇衰殘,在我回港後第二天她便被主安然接去!


姐姐離世前10天為自己的一生記下了深刻的感恩事,數算恩典是何等美好!另也記下一些仍想達到的事情:

• 未與家人深談的話;

• 想做而未完成的事;

• 好想做義工多幫助別人;

• 想為主多作見證等。


什麼是她的存在目的?

1. 只是為個人的意向作出發點嗎?

2. 清楚自己被創造的目的嗎?

3. 有否積極主動地作上帝給您的召命?


雖然姐姐信主年日已20多年,但未有機會接受與上面問題有關的教導,我很相信若她有的話,她的答案和人生方向肯定不一樣。


能夠有生命和活著故意是好事,但單單有生命氣息並不一定是有意思的!倘若能清楚並活出自己的人生召命,生命目標的人,在基督裏就有雖死猶生的感覺,意思是指該人雖死,但其精神不滅,楷模猶存!因此,有清楚的人生目標和方向的生命,無論長短,卻為自己及別人帶來滿足和豐盛。


若您仍未清楚自己的人生召命,生命目標,歡迎與我們聯絡。






67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