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世界在變 使命不變

今天是人日,藉此恭賀大家新年得力,而內心的平安超越外在因新冠疫情所帶來的不安!


面對整個世界的不確定、不穩定,確實使人感到惶恐、憂慮和忐忑不安!如詩歌所說的:”我心靈得安寧 It is well with my soul” !祈望在這不安定的年頭, 我們的心靈在主裡面都能夠有平安和安寧 (well)。


疫情的不穩定及世界的局勢不斷改變其實只是反映出人生中的常數,也指出一個冷酷的事實:就是沒有人能夠準確預知未來!不過人卻可以為自己的人生定下目標,或者信徒可以回應天父對每人的人生召命,那也是一個常數。


當一個人有了方向,在較混亂的情況下不是迷失,而是比較難於作較長遠的行事計劃,所以最好聚焦在作短期性的計劃,以至不停滯,而能夠繼續向目標推進!筆者日前為提醒自己仍需努力作工,不要被環境影響,所以訂下了一個100天的短期計劃及行動方案。本著上帝在我生命中的終極目標和召命, 向負面的環境説 “不”,繼續前進和不應被支配而改變。


上帝曾應許我們:「無論何境況,主必站在我旁。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以賽亞書 41:10)


願意我個人的見證能成為您的鼓勵,不但確定上帝給您的人生,並願意堅守前進!若果您有製定短期計劃,請分享一下,我很願意在這人生軌道上與您同行並為您禱告。

17 次查看1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