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Your Life, Reimagined 您的生命,重新建構(2)

已更新:2021年11月23日


身邊愈來愈多在未來10年內退休的朋友,都會從多年的工作崗位退下來。當分享到他們的退休計劃,有的表示要好好休息,最好是多去旅遊,辛苦得來自在洗;有的要增加學習一直想接觸的東西,充實及補回以往未完的興趣或心願;有些用自己一直累積下來的經驗或才華去做義工,回饋社會 等等。


我問自己, 我呢?

我的人生其實無諗到退休!


一般說退休是:從職業生涯上退下來, 不用上班, 不再有固定的受薪崗位; 但我所謂的工作(Work) 是我所領受的人生使命(上帝的呼召)它是一生一世。 我的生存目標及價值便是以祂特定早已委派我的使命:鼓勵生命、助人成長。 追溯這個特質從我年青時已潛在, 但我不懂及沒好好被發掘及發揮, 但感謝天父!在我的生命成長路上, 祂為我預備道路和機會, 路上遇到不少屬靈導師、教練指導我與我同在, 領受上帝特別指派及使用我的崗位, 使我更加專注, 對準目標。


從深入認識自己、尋求您的人生使命、接受裝備、活出召命, 行在上帝一早為您生命計劃的人生軌道上(LifePath), 永沒退休, 到老也不偏離, 一生便不會枉過!



朋友, 若您臨近或已步入退休狀態, 請檢視:


*您對自己過往的生命滿足程度怎樣?(1分最不滿意, 10分最滿意)

*得着什麼?

*欠缺什麼?

*能多作什麼?


未來日子您仍可怎樣努力使用您的獨特生命、才能去祝福更多人及世界?


14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